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散户怎么赚新股的钱 打新股是什么意思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近几年申购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因为当时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那怎么赚新股的钱呢?关于怎么赚新股的钱,下面就说一下怎么赚新股的钱的技巧。

    怎么赚新股的钱
    怎么赚新股的钱

    当大盘处于下跌的末端,进入筑底阶段时市场人气低迷,新股开盘价较低,一般在50%以下,甚至一些股票接近发行价,此时是最佳的买入时期,一旦大盘反弹,该类股票会领涨,接下来具体讲一下怎么赚新股的钱。

    怎么赚新股的钱?

    1、不管是一级市场还是二级市场,做新股同样要抓小放大,道理很简单,盘子大了,没有这样多资金去炒做。特别是新的发行办法出台后,限制了单个帐户的申购数量,比如总量不可超过发行总股本的1/1000,这样会提高中签率,特别是大盘股,由于没有多大主力看好这样的新股,中小投资者很可能使中签变中套,是怎么赚新股的钱的重点。

    2、逢新必炒是A股一大规律,之前新股发行停止了8个多月,毫无疑问安排首发、上市的新股会吸引很多投机资金炒做,个股开盘定位会比较高,原始中签者可以推迟两天卖出,这样会卖个好价钱,而二级市场投资者必须对上市新股全面研究后再去买进,别轻易追高中套。

    3、传统行业的新股不要做,多选择热门行业和朝阳行业的新股研究。通常情况下,不要盲目介入国企大盘股的炒做,钢铁、公路、建筑、化工、纺织服装等等,都是冷门行业,一般这些企业都是生产资金短缺企业,圈一把钱就完事,如果不是行业优秀突出龙头企业,将毫无投资价值。投资者应该多选择垄断、优秀企业去布局,是怎么赚新股的钱要特别注意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