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字头个股尾盘拉升 两市呈现见底反弹走势

    沪深两市周四午后呈现见底反弹走势,尾盘在中字头个股的强势带动下,沪指勉强收红,终结了此前的“四连阴”。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172.10点,上涨0.04%,成交2201亿元;深证成指报10359.09点,上涨0.10%,成交2448亿元。创业板指报1850.39点,上涨0.27%。

    两市呈现见底反弹走势
    两市呈现见底反弹走势

    盘面上,大消费品种全天领涨。白酒板块涨幅领先,迎驾贡酒上涨7.46%,贵州茅台上涨2.36%。医药板块表现强势,桂林三金、马应龙涨停。中字头个股尾盘拉升,中国化学、中国交建、中国电建涨逾3%。

    雄安概念午后大幅回落,保变电气、银龙股份、金隅股份等多股收报跌停。粤港澳、钢铁、次新股板块同样跌幅靠前。

    分析人士认为,市场的快速杀跌将积聚反弹力量,预计大盘快速杀跌将告一段落。建议投资者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回归到价值投资上来,继续低吸底部小市值高成长股和高股息大蓝筹,远离纯概念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