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交易战略有哪些 什么是股市交易战略

    大部分投资者进入股市中炒股只要一个目的:那就是为了赚钱。三是想要在股票交易中赚钱就必须了解一下股市交易战略。那股市交易战略有哪些呢?关于股市交易战略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股市交易战略
    股市交易战略

    中国股市最大的特点是国有股、法人股上市时承诺不流通,因此各股票只有流通股在市场中按照股价进行交易,然而指数却是依照总股本加权计算,从而形成操盘上的以少控多的特点。接着具体说一下股市交易战略有哪些。

    股市交易战略有哪些?

    1、股票投资者必须具有坚强的信心和耐心。如果经过分析判断后,认准了某种股票上涨或下跌的总趋势,作了买卖委托后,就要有充分的自信心,不能因股价涨跌的一些小波折而影响情绪,丧失信心。要知道股价上涨不可能一直涨到顶,股价下跌也不可能一直跌到底,在涨跌的趋势中都会有小的反差波动。投资者只要自己认准最先的决策无大的贻误时,就耐心等待自己预定目标的实现,这是必不可少的股市交易战略。

    2、投资人要高度集中注意力。在股市上,有几十种甚至几千种股票,投资人要想彻底了解每种股票的内情,是绝对不可能的。投资者思想要高度集中,开动脑筋,在这五花八门的股海中选择出几种胜利高、前景通性大的股票。然后着手收集这些股票的资料,深入研究,探索出这几种股票股价走势趋向,心中有数,最后下决心投入股票买卖。

    3、不贪求最高利润,见好就收。股价的涨跌变动是极其错综复杂的。股票买卖者要想每次均高峰卖出、低谷买入,无疑是极不现实的白日做梦。一个有头脑的投资人,看到股价到达自己预想的价位时,就会即刻买卖成交,只要达到一定的获利目标即可,这是极明智、最稳妥的股市交易战略。

    4、投资人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投资人想在股市买卖中获得成功,必须依靠自己丰富的知识,长期的经验,高度的智慧,熟练的技巧和当机立断的决心,绝不可存侥幸心理,更不可下赌注、凭借运气贸然行事。如果这样,那将是极其危险的。

    5、不轻信流言。股票市场是流言最集中的地方,时而流传某种股票要涨,时而流传某种股票要下跌,众说纷纭,沸沸扬扬。如果投资人头脑简单,整天泡在股市中东探听,西窥测,跟着流言指挥捧做买卖,别人买进他买进,别人卖出他卖出,如此必会弄得头晕眼花,失去方向和目标,最后必然导致失败,这是要特别注意的股市交易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