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概念股有哪些?苹果今年iPhone新品前景看好

    据悉,苹果公司今年计划拿出史上最豪华的iPhone新机阵容来庆贺十周年,准备最早今年秋天一口气发布三款新iPhone。由于业内对苹果今年iPhone新品前景看好,相关苹果概念股值得关注。那苹果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苹果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另据外媒报道,苹果供应商传出的最新供应链报告显示,苹果下半年的iPhone订单将超过往年,预计今年下半年两个季度的iPhone销量都将超过5000万部。下面一起看A股市场上的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莱宝高科(002106):是苹果的间接供应商,其触摸屏产品通过宸鸿科技进入供应链。

    德赛电池(000049):苹果供应商之一,目前向苹果全系列供货,预计未来市场份额为iPadmini40%、iPad20%、iPhone50%。

    环旭电子(601231):苹果无线通讯模组供应商,与日本村田分享苹果订单。预计苹果新产品当中环旭电子能继续保持全系列50%的市场份额。

    安洁科技(002635):苹果制定的功能性器件供应商之一,供货几乎涵盖苹果全系列产品,对ipad供货占对苹果总供货七成以上。

    立讯精密(002475):公司目前为applewatch无线充电独家供应商,此部分将增加公司苹果业务1/3以上营收,且毛利率较高。

    比亚迪(002594):苹果组装公司,主要负责鼠标、键盘等配件。为苹果提供代工服务,和旗下一家子公司一起成为苹果供应商,主要负责一些结构件和外围的零部件,并参与了产品的研发与制造。

    以上是苹果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由于苹果股价创新高,或对相关产业链个股有正面刺激。对此,看好国内A股中苹果供应链公司的投资机会,投资者可重点关注苹果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