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金融迎来发展机遇

    2008年以来,我国的网络银行、第三方支付及P2P网络借贷等互联网金融模式的交易规模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壮大,相关的互联网金融概念股也得到发展。那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

    互联网金融有利于经济转型发展,国务院表态力挺,政府对P2P行业发展的逐渐认可,为其后续发展提供了重要的良好政策环境,这意味着相关互联网金融概念股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和投资潜力。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哪些?

    熊猫金控(600599):公司金融服务业务主要有:自建P2P网贷平台——银湖网;线下门店渠道——融信通;金融服务平台——包括熊猫金服、熊猫小贷、熊猫众筹、熊猫大数据等。

    新大陆(000997):传统POS、MPOS和IPOS全产品系列出货量和市占率首次均实现国内第一位,电子支付领域实现突破;成立上海优啦公司,发力互联网金融业务。

    中科金财(002657):参股大金所和安粮期货,直接持有大金所20%的股权,通过安粮期货间接持有安金所接近20%的股权;与央企合作开展资产证券化业务。

    大智慧(601519):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之一,主要业务为以互联网为核心平台,向投资者提供及时、专业的金融数据和数据分析,向广大互联网用户提供基于互联网平台应用的产品和服务。

    融钰集团(002622):收购海科融通100%股权,主要从事第三方支付与互联网借贷平台业务,将以海科融通为平台,布局第三方支付与互联网借贷平台业务,并开拓在互联网众筹、互联网小额贷款等领域的业务。

    君正集团(601216):天弘基金与支付宝合作推出的创新理财产品“余额宝”上线,并受到市场的热棒。作为天弘基金的第二大股东,内蒙君正也因此受益。内蒙君正作为天弘基金的第二大股东占持股比例36%。

    那么,关于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