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一带一路概念股有望成市场热点

    今日市场中一带一路概念股较为活跃,因前期雄安新区概念涨幅过大,短期内面临分化回调风险,而即将到来的“一带一路”峰会有望接力,成为市场领涨龙头。那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一带一路概念股
    一带一路概念股

    据悉,“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下月在京举行,“一带一路”倡议三年多来在全球经贸方面带来的变化引起了世人关注。接下来一起看一下A股市场上相关的一带一路概念股。

    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

    北新路桥(002307):新疆交通基础设龙头企业,中国走出去战略的门户新疆,地理位置优越。

    达刚路机(300103):专业从事公路机械设备研产销,充分受益一带一路走出去战略,特别是基础设施建设。

    中国交建(601800):公司全面受益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海外收入增长加速,为一带一路概念股龙头。

    中国中铁(601390):公司主营业务为基建建设、勘察设计与咨询服务、工程设备和零部件制造以及房地产开发,“一带一路”基建先行,助力公司未来业务增长。

    南京港(002040):中国内河最大的石油,液体化工产品中转港之一。公司年装卸能力为4200万吨,储存能力为222万立方米/年,是我国内河港口中泊位最多,靠泊等级最高,吞吐能力最强的石油液体化工中转储运港口运输企业。

    中化国际(600500):公司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国际标准液体化工品物流服务商,主要从事远,近洋国际航线及国内沿海航线的液体化工品货物运输,船舶管理以及仓储分拨业务,具有丰富的液体化工品物流服务方面的经营和管理经验。

    以上是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根据目前的市场行情,一带一路概念股有望成为市场的热点之一,投资者也可重点相关的布局一带一路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