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概念股有哪些?养老概念股迎来爆发期

    近年来,一些重点的养老子行业得到大力支持,以及各大上市公司、民间资本开始大力布局养老产业,养老产业即将迎来爆发式的增长机会,相关的养老概念股也迎来爆发期。那养老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养老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养老概念股有哪些
    养老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老龄化的加速,未来养老服务需求将持续快速增长,促进民间资本发展养老产业的优惠政策有望出台,医疗、保健品等多个具有养老题材的行业将成为新的增长点。养老概念股也被专家们普遍看好。

    养老概念股有哪些?

    新城控股(601155):通过收购金东方,布局养老地产,实现资源互补。

    上实发展(600748):公司与大股东合资设立的上海实业养老发展专注养老,在崇明东滩打造养老社区的平台公司,上市公司拥有该公司38%的股份;国企改革与资产整合预期。

    旷达科技(002516):公司实际控制人沈介良先生完全控股的旷达控股与中欧盛世合资3亿元设立养老医疗产业并购基金,养老产业有望成为公司的第三主业。

    亚通股份(600692):上海将试点建设“生态养老”示范基地,目前上海崇明东滩陈家镇已引入了全生态的养老社区项目,预计可容纳万人,建设方案正在研究中。公司崇明县国资委唯一上市公司。

    世联行(002285):2013年8月,公司在深圳与台湾恒安照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称将发挥优势互补的作用,共同探索真正符合中国市场特色的养老服务模式。恒安照护是台湾养老产业第一品牌。

    乐金健康(300247):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家用桑拿设备的研发生产企业之一,是推动健康桑拿走进国内普通家庭的先行者,公司8.1亿并购久工健业,弥补公司在按摩椅等相关健康产品的空缺,拓展公司在家庭健康相关产品的种类,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健康产业的领先地位

    以上是养老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养老产业发展后劲大,养老概念股前景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