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人脸识别概念股成为上风口

    当前人脸识别技术已经成熟,“刷脸开户”的安全性问题可以得到较好解决。市场上已经布局了该技术的公司有望依托先发优势,受益于人脸识别带来的首轮风潮,相关的人脸识别概念股也迎来爆发期。那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人脸识别概念股
    人脸识别概念股

    从技术上看,人脸识别的精准度已经超过人眼,同时大规模普及的软硬件基础条件也已具备,在金融与安防领域需求迫切,并成为互联网巨头争相抢夺的风口。接下来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人脸识别概念股。

    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

    赛为智能(300044):公司研发项目人脸识别产品已验收结项,将有效提高公司现有集成项目的盈利水平。

    汉王科技(002362):公司是国内最早研究人脸识别算法并将其商用化的企业之一,产品汉王人脸通成功开创了人脸识别门禁考勤市场,公司提供公安局人脸识别系统建设方案等解决方案。

    英飞拓(002528):全球领先的电子安防与光通信设备制造商,产品涵盖全系列视频监控设备,包括摄像机、快球、高速云台、视频矩阵、IP视频系统,以及光端机和门禁控制系统。

    新开普(300248):从事智能一卡通系统的平台软件、应用软件及各类智能卡终端的研发、生产、集成、销售和服务业务,于2011年7月29日成为中国一卡通领域首家创业板上市公司。

    海康威视(002415):国内安防龙头企业,逐渐跨入国际一线品牌行列,是国内第一大视频监控企业。公司顺应工业4.0和智能制造的潮流,进军机器视觉领域,未来或打造智能制造的一流品牌。

    佳都科技(600728):是国内领先智能安防、智能轨道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智能技术和产品的开发与应用,立足华南市场,业务逐步向全国范围渗透。自身发展的同时重视外延并购,加强产业链的延伸。

    以上是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随着政府、企业、金融与消费者等领域应用而兴起,未来5年产值将快速成长,投资者可重点布局相关的人脸识别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