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核电概念股有哪些?核电概念股有望迎来发展期

    据悉,中国核电企业正迎来利好,日前“华龙一号”(核反应堆压力容器)水压试验成功,标志着中国企业拥有了完全自主的第三代核电设计制造能力,相关的核电概念股有望迎来发展期。那核电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核电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核电概念股有哪些
    核电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2016年国内核电招标重启,优势企业陆续斩获订单,这个趋势有望在2017年更加显著。同时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5月举办,中国核电企业有望借机加速“走出去”。接下来看一下A股市场上的核电概念股有哪些。

    核电概念股有哪些?

    西部材料(002149):三代核电站堆芯控制棒,国内只有公司一家拥有相关技术。

    盈峰环境(000967):公司已被确定为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福清核电厂项目5、6号机组核岛空调机组设备的中标方,为公司发展核电暖通设备总包迈出了关键一步。

    中国核建(601611):军工工程与核电工程领域龙头企业,我国核电工程建设领域规模最大、专业一体化程度最高的企业,代表了我国核电工程建设的最高水平。

    科新机电(300092):目前已全面进入核电常规岛设备制造领域,正在开展核岛2、3级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的取证工作已进入模拟件试制阶段。如果公司能够顺利取得核电设备制造许可证,公司将成为国内极少数几家核级压力容器设备制造商之一。

    中国一重(601106):国内最早开发生产核能设备的企业之一,包括核能压力容器,及主管道、蒸发器、稳压器、主泵等大型锻件。90%以上的国产核电锻件、80%以上的国产核反应堆压力容器由公司生产。

    中核科技(000777):公司为国内五家具备设计生产核I级阀门的企业之一,积极进军核技术民用的高科技领域,获得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压水堆核电阀门设计,制造许可证,具有国家核安全级局批准的国内唯一生产核安全1级,2级铸件资质,其研制的核电站关键阀门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

    那么,关于核电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