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空飞行概念股有哪些?低空飞行概念股迎来利好

    去年6月底前,国家发改委、民航局、交通部等部门出台涉及邮轮游艇旅游、低空飞行旅游的具体措施。这意味着低空放开再进一步,可关注相关低空飞行概念股。那低空飞行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低空飞行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低空飞行概念股
    低空飞行概念股

    近年来,政府在低空空域改革、机场建设、飞行及维修人员培训、通用航空专项补贴等方面给予了积极政策支持。低空飞行是距地面100m到1000m之间的飞行,适用于训练、伞降、空投、侦察、强击和农林等作业。下面介绍一些A股市场上的低空飞行概念股。

    低空飞行概念股有哪些?

    中航动控(000738):国内唯一的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的研制、生产和试验基地。

    山河智能(002097):参股山河科技是国内首家通过中国民航轻型飞机适航认证的企业。

    川大智胜(002253):是我国空中交通管理领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软件和重大装备供应商。

    中信海直(000099):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通用航空企业,也是为我国通用航空业首家及唯一的上市公司。主要业务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海洋石油服务及其他通用航空业务。

    四川九州(000801):旗下九州空管在航空监视领域占据80%以上的市场份额,另外公司涉及卫星电视接收系统业务,大股东九州集团拥有军用雷达、敌我识别系统等优质的资产,有资产注入预期。

    海特高新(002023):公司是我国现代飞机机载设备维修规模最大、维修设备最全、用户覆盖面最广的航空维修企业,也是中国至今唯一一家以航空维修为主的上市企业。另外有发动机制造业务和航空培训业务。

    那么,关于低空飞行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