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构推荐10金股:汉威电子高速成长可期

    【汉威电子:高速成长可期】公司与管理层以及员工充分绑定,凸显发展信心:根据公司2016年12月14日公告,公司董事、高管及核心员工增持公司股份完成,增持总金额2800万元,均价21.57元/股,公司与管理层和员工的利益充分绑定。在这个时间点来看,正值公司经过外延整合,协同效应发挥,项目成果加速发展时期,凸显了管理层以及员工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汉威电子高速成长可期
    汉威电子高速成长可期

    【鼎汉技术:海外并购迈出第一步】公司“从国内到国外”战略迈出实质性步伐,看好公司海外并购,暂不考虑增发摊薄,预计公司2016-2018年业绩为1.1亿元、3.2亿元、4.6亿元,,对应PE为105/37/25倍,维持“买入”评级。

    【骆驼股份:铅酸龙头】公司是国内铅酸蓄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传统业务以汽车起动电池为主,在国内该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已达到25%-30%。骆驼华南项目预计将在2017年为公司新增15万吨废旧铅酸蓄电池回收处理能力,公司长期具有进一步降低原材料成本的能力。自2016年起,铅蓄电池按4%征收产品消费税,短期内影响了公司的利润水平,但长期来看,这有利于淘汰行业内低效率的企业,从而帮助公司通过横向并购扩张产能。

    【光电股份:期待盈利能力提升和资产注入】公司计划2017年实现收入18.05亿元,军品13.93亿元,同比减少21.10%,民品4.12亿元,基本持平。我们预测公司2017-2019年EPS分别为0.11、0.13、0.15元/股,对应EPS为223、192、168倍,考虑到资产注入预期较强,净利润率提升还有较大空间,我们维持推荐评级。

    【平治信息:自有平台威力初显】经过2016年的布局,公司自有平台业务收入快速释放,后续业绩释放正在逐渐验证中!我们维持公司全年业绩判断,预计2017/2018年公司归属净利润分别为0.8/1.3亿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66/40倍,维持“买入”评级!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风险,行业增速不及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