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发现新股炒作点 新股有哪些炒作点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近年来申购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因为中签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那如何发现新股炒作点呢?关于如何发现新股炒作点,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说一下如何发现新股炒作点的技巧。

    如何发现新股炒作点
    如何发现新股炒作点

    新股上市是否具备炒作潜力,该新股是否具有炒作点非常重要。虽然本次上市的新股,由于停发近二年的原因,总体受市场青睐的程度较高,但随着明年三月份以后新股发行数量猛增,新股炒作一定会出现明显分化,只有具有特色的优质新股才会真正获得资金青睐,下面详细的说一下如何发现新股炒作点。

    如何发现新股炒作点?

    1、战略性新兴产业股。这类新股受国家政策导向明显,受市场青睐程度总体要高,是如何发现新股炒作点必不可少的一点。

    2、属于前主热点或近期炒作热点的新股容易被炒作。主力选择这类新股炒作,可借势此前热炒题材余威,便于拉升,同时容易获得投资者认可跟风。

    3、公司主营业务特色突出的。主营业务新奇特的新股很容易得到主力青睐,原因是市场无可比性,股价炒得高市场也认同,是如何发现新股炒作点要注意的一点。

    4、业绩增长较高的。炒新就是炒潜力,业绩高增长意味着可承受更高股价,上涨潜力更大。

    5、具有地域特色的。根据多年的炒新经验,深圳、杭州、成都、新疆、宁夏、成渝等地新股上市初期容易遭到爆炒,不过近年来北京新股上市初期也越来越容易受市场青睐,而山东新股更容易出现中线牛股,这可以说是如何发现新股炒作点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