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冰火两重天 各大指数日内低点收盘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上午各大指数纷纷在开盘点位下方震荡运行,午后随着券商和次新联手砸盘,跌幅继续扩大,各大指数纷纷以日内低点收盘,创业板更是跌幅达到1个多点,弱势行情一览无余,虽今日60多个股涨停,但是几乎全部集中于雄安概念中,其余板块跌幅惨烈,跌幅榜进一步扩大,跌停超80家,集中在次新股和高送转板块,一改往日强悍,市场冰火两重天,明日这种震荡的格局或将延续。板块方面,水泥建材、雄安概念涨幅居前,次新股和高送转跌幅靠后。

    各大指数日内低点收盘
    各大指数日内低点收盘

    作为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没能延续前一周的强势,虽然盘面上,雄县仍然表现强势,但经过前几天的洗礼,个股分化明显,受刘主席讲话影响,高送转个股集体大跌,次新股也在午盘后放量杀跌,市场跌停个股扩容,加之随着监管的加强,市场资金表现谨慎,沪指经过上一周连续上涨有一定的回调需求,并且央行连续11天资金净回笼,给市场再一次蒙上阴影,不利于市场的继续上攻,所以短期来说,上行步伐或将减缓,但是总的向上基调不变,市场需要时间来消化高送转的冲击。

    技术方面,沪指日线下方5日均线支撑作用明显,并且从沪指30分钟K线来看,指数运行到BOLL下轨处,下方支撑作用明显,KDJ指标也有底部企稳向上运行的趋势,但是从均线上看,目前跌破下方一众均线的支撑,短期有继续下探的节凑;创业板方面,从日线级别上看,今日放量跌破下方一众均线的支撑,从30分钟k线来看,并没有止跌迹象,短期或将继续下探后企稳。

    创业板放量下杀,跌幅达一个多百分点,其余各大指数也纷纷绿盘收场,一改上一周的强势局面,并且高送转、次新股和券商联手砸盘,虽然盘面上雄安概念一枝独秀,市场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个股也是跌多涨少,加之市场险资恐慌情绪加大,市场资金连续的净回笼,也加大了非主流板块陷入调整当中,短期调整趋势不宜被打破,所以短期调整继续。

    操作上,回想前一年刘主席点名批评险资,直到现在险资一直表现的不是很活跃,这一次的高送转或将延续它的命运,所以短期不宜进入相关板块,注意控制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