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道通信注册地拟迁址新疆 暂撤IPO辅导备案

    据河北证监局官网4月6日消息,国融证券向监管部门提交了撤销元道通信IPO辅导备案的申请。关于辅导终止的原因,国融证券表示:“元道通信将注册地迁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因此,申请撤销元道通信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在河北证监局的辅导备案。”不过,国融证券与元道通信签署的辅导协议并未解除,仍将继续履行。

    元道通信暂撤IPO备案
    元道通信暂撤IPO备案

    元道通信为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目前仍处于正常交易状态。据其公告,公司于2017年1月23日与国融证券签订辅导协议,2月14日河北证监局受理了公司的辅导备案申请。然而,3月7日,公司董事会审议决定,拟将注册地址由石家庄市新华区迁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高新区。

    元道通信主营移动通信工程建设、设备维护、网络优化等通信技术服务。201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3亿元,同比增长55.92%;实现净利润1376.28万元,同比增长83.44%。

    据悉,另一家新三板公司灵思云途在迁址西藏3个月后,已于近期在西藏证监局进行IPO辅导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