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次新股概念股有哪些?次新股概念股有望反复活跃

    作为刚上市不久的股票,次新股一般质地比较优良,具有较强的资本扩张潜力,易于被市场炒作。近期次新股概念股有望反复活跃,成为短线市场的热门品种。那次新股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次新股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次新股概念股
    次新股概念股

    次新股的内涵是伴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相应变化的。一般来说一个上市公司在上市后的一年之内如果还没有分红送股,或者股价未被市场主力明显炒做的话,基本上就可以归纳为次新股板块,接下来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次新股概念股。

    次新股概念股有哪些?

    先进数通(300541):2016年9月上市,主要提供面向商业银行为主的IT解决方案,包括IT基础设施建设、软件解决方案以及IT运维服务。

    长久物流(603569):2016年8月上市,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独立于汽车生产厂商的第三方汽车物流企业。公司以整车运输业务为核心,为客户提供整车运输、整车仓储、零部件物流等综合物流服务。

    嘉澳环保(603822):2016年5月上市。国内环保型增塑剂领域领跑者。主要从事环保型增塑剂的生产与销售,环氧类、石化类、多功能复合类三大系列为主的环保型增塑剂产品体系。

    通合科技(300491):2015年12月上市。主营电力操作电源模块和电力操作电源系统、电动汽车车载电源及充换电站充电电源系统。

    美尚生态(300495):2015年12月上市。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生态景观建设,包括生态修复与重构和园林景观两大类别,在水生态治理相关领域形成了较强的竞争优势。

    正平股份(603843):2016年9月上市,司主要从事路桥工程的施工、养护、勘测设计、试验检测,以及钢制波纹涵管等工程设施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业务,是青海省施工资质最全、资质等级最高的路桥工程施工企业。

    300537广信材料(300537):2016年8月上市,是电子产品专用油墨龙头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印刷电路板、电子产品精密加工、LED照明等领域。公司拥有高性能专用油墨的自主研发能力,是国内领先的电子产品专用油墨制造企业。

    以上是次新股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次新股具备低估值、高成长、稀缺和潜在“高送转”的特性,因此往往在市场低迷时被视为“避风港”,并受到市场的追捧,投资者可适当布局次新股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