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大机构论后市:长线资金持续流入A股

    【中信证券:长线资金流入A股险资更关注高分红低估值个股】基本面依然有预期差的“中”周期板块。市场对周期板块有分歧,且短期博弈性较强,但交易活跃。我们认为,首先,PPI同比冲顶后务必重“量”轻“价”,继续回避上游周期,聚焦中游。其次,基于中期周期的判断,房地产开发投资和对外贸易复苏持续性强,依然有正预期差。这依然是我们主推,且持续性最强的主线,具体建议继续关注建筑、建材、机械等。

    长线资金持续流入A股
    长线资金持续流入A股

    【招商策略:金融行业中大盘绩优蓝筹将成机构追逐目标】公募基金整体风格开始蝶变为大盘风格。风格一旦切换,不会轻易终结。我们判断,接下来,消费股内部除白酒家电外的其他细分行业、中游行业、金融行业中大盘绩优蓝筹将会成为机构追逐的目标。

    【任泽平:经济L型下半程维持A股结构性牛市判断】方正宏观任泽平发布研报称,从中长期角度,中国正处于增速换挡“经济L型”的下半程,我们可能已经告别了过去长达6年的去产能、通缩和资产负债表调整;维持中期A股结构性牛市判断。

    【海通荀玉根:基本面不断改善A股坚不可摧】海通荀玉根团队发布研报,认为A股目前坚不可摧,进入二维投资时代:主题周期(一带一路、国改)+消费升级+价值成长。从上证综指月振幅看,去年12月至今年3月,月振幅分别为6.5%、4.2%、4.2%、2.5%,远低于2010年以来历史均值的9.4%,处于历史最低区间。回顾历史,过去阶段性振幅收窄最终都向上突破。

    【兴业证券:预防震荡风险风格上坚守绩优龙头】2月19日以来推荐板块中新增白马价值股,尤其是其中的绩优龙头。我们认为深港通北上净买入时间和空间均将继续持续,因此仍看好家电、食品饮料、安防等深市白马龙头对于整体板块的推动。同时我们看好医药、消费电子的白马股补涨行情以及银行股的中长期配置价值。

    【长江策略:金融板块有望成为下一个轮动板块】金融板块估值处于低位:进一步的,我们比较各个板块所处历史的位置:目前消费股龙头PEG已经处于合理的水平;相比之下,周期的ROE水平还较低仍未见顶,成长的PEG已经调整到历史中值以下,而金融板块的估值也处于历史低位。为此从估值的角度来看,周期、成长和金融相比之下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