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构推荐的十大金股:西藏药业业绩符合预期

    【西藏药业:业绩符合预期依姆多贡献弹性】预测17-19年净利润为2.76/3.25/3.82亿元,EPS为1.66/1.96/2.30元,对应PE为32/27/23x。公司现有三大品种市场潜力巨大,未来有望进一步整合优质产品,打造优势产品线。我们看好公司未来作为康哲药业在国内及全球药品市场进行研发、生产及销售资源布局的战略平台价值,维持“增持”评级。

    西藏药业业绩符合预期
    西藏药业业绩符合预期

    【京东方A:领先布局优势彰显龙头价值】公司作为国内平板显示制造龙头,产线布局完整,客户资源稳定。基于对平板显示行业近期景气度判断及公司主要营收拆分,我们认为公司主营业务毛利水平已回到2013-2015年的22-25%水平,且营收增速有望维持在25%左右。预计2016-2018年公司净利润18.6,69.2,87.4亿元,对应2016-2018年PE分别为60.3,16.2.及12.8倍。给予“增持”评级。

    【北巴传媒:转型持续推进充电运营收获在即】预计公司2017-2019年EPS分别为0.41元、0.55元和0.65元,对应PE分别为35倍、26倍、22倍。我们认为公司是充电运营稀缺标的,有望随着充电桩热度提升得到更多市场关注度,维持“增持”评级。

    【塞力斯:IVD集约化销售先行者全国布局快速推进】上市以来公司相继公告成立多家子公司,通过与具有医疗资源的合作方合作,加快市场开拓步伐,覆盖医疗机构数量的增加将推动公司业绩高速增长。我们预测公司2017-2019年EPS分别为1.95/2.50/3.06元,对应市盈率分为57X、44X、36X,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美克家居:多品牌多渠道并驱业绩稳增】美克家居作为家具行业龙头,品牌矩阵完整,各品牌布局推动有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MC+FA项目抢占“智造”高点。我们预计,2017-2018年,公司归母净利额分别为3.80、4.42亿元,同比增长14.8%、16.2%,EPS(对应高送转及定增后的股本17.9亿)为0.21、0.24元/股,对应PE分别为25、21倍,目前总市值94.94亿,维持“买入”评级。

    【中科创达:智能车载和智能硬件业务增长迅猛】公司是国内少有在操作系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厂商,智能手机业务稳健增长,智能车载和智能硬件新业务加速增长,我们看好其在无人驾驶、VR、机器人、无人机等大智能平台的发展潜力。预计2017-2018年EPS分别为0.60元和0.85元,给予“增持-A”评级,6个月目标价62元。

    【国轩高科:三元产能渐释放促业绩持续增长】终止定增改配股募集资金,动力锂电产线如期投建。公司在客车领域业务稳固,中通金龙大单保增长无忧,商用车和与用车进一步开拓,保证新增产能的消纳。预计公司2017-2019年EPS分别为1.73、2.15、2.38元,对应PE分别为19.2、15.4、13.9倍,继续给予“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45元。

    【利尔化学:实际控制人变更预期未来发展值得期待】1)公司业绩未来3年都将保持快速增长,短期(17年)看草铵膦涨价以及传统业务提价,中期(17-18年)看草铵膦量价齐升+江苏快达步入业绩收获期,长期(18-19年)看草铵膦产能达到1.5万吨带来的规模提升和成本下降;2)管理层变更:管理层于16年进行了新老更替,新的领导班子业界口碑优秀,年富力强,有动力做好业绩,公司未来发展值得期待;3)资本运作:公司打造中间体、原药、制剂三头并举的完整的农药产业链,在收购比德生化后,未来存在进一步收购的可能。4)国企改革: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后有望迎来更大的发展。

    从1月初推荐以来公司股价保持了稳定的上涨,随着高管增持的结束以及股权变更事项的公告,不确定性因素进一步消除,维持“强烈推荐”投资评级。

    【福耀玻璃:放眼全球汽车玻璃龙头发展迈上新台阶】预计公司2017-2019年EPS分别为1.52、1.76、2.03元,对应的PE分别为14、12、10倍。公司是汽车玻璃行业绝对龙头,未来增长稳定,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小康股份:业绩符合预期三驾马车驱动成长】预计公司2017-2019年EPS分别为0.72元、0.89元、1.05元,对应PE分别为37倍、30倍、25倍。维持“增持”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