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域改革概念股有哪些?水域改革概念股在快速拉升

    目前,我国多个省份相继推出海域直通车,企业通过海域使用权可以进行项目审批和质押贷款,推升海洋经济发展。水域资源的改革在加速推进,水域改革概念股也在快速拉升。那水域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水域改革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水域改革概念股
    水域改革概念股

    具体来看,水域资源改革的快速推进,将有利于水产品养殖产业效率的提升。同时,优质水域资源的稀缺,也使得拥有大量长期限水域承租权的企业,具备更多潜在优势,相关水域改革概念股有望从中受益。

    水域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中水渔业(000798):属农业类海洋渔业生产企业,主营业务是远洋水产品的捕捞、储运、销售和进出口等。

    大湖股份(600257):拥有长期使用权的天然湖泊面积近180万亩,还收购了新疆乌伦古湖123万亩水域的30年养殖使用权。

    好当家(600467):公司为亚洲最大规模的工厂化海珍养殖基地,拥有2.94万亩水面使用权,7.6万平方米的工厂化养殖车间和年产达3万吨的冷冻食品加工车间。

    *ST獐岛(002069):公司主要从事虾夷扇贝、海参、鲍鱼等海珍品育苗、养殖、加工、销售等业务,主要产品的品种包括虾夷扇贝、刺参、皱纹盘鲍、海螺和海胆等,共计拥有近300万亩海域使用权。

    东方海洋(002086):主要从事海水鱼虾贝藻育苗、养殖及海洋水产加工出口业务,是集科研、技术咨询和推广服务、生产加工和国际贸易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地处烟台,渔业资源丰富,是我国重点渔区之一,公司拥有目前北方最大的海带育苗基地。

    壹桥股份(002447):是一家集水产科研和海珍品苗种繁育及养殖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公司主要从事虾夷贝苗、海湾贝苗及海参苗等海珍品苗的繁育业务,扇贝苗及海参苗繁育的优势行业地位为公司在品牌、声誉、竞争力等方面带来了明显的规模效应。

    那么,关于水域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