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域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力荐水域改革概念股龙头

    随着概念股越炒越热,各种各样的概念股也是喜讯不断。那么,今天小编要跟各位说的就是水域改革概念股。那水域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水域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水域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水域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水域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武昌鱼(600275):拥有8个淡水养殖渔场,总养殖面积8万多亩,受益水域改革。

    大湖股份(600257):拥有长期使用权的天然湖泊面积近180万亩,还收购了新疆乌伦古湖123万亩水域的30年养殖使用权

    好当家(600467):公司为亚洲最大规模的工厂化海珍养殖基地,拥有2.94万亩水面使用权,7.6万平方米的工厂化养殖车间和年产达3万吨的冷冻食品加工车间。

    壹桥海参(002447):是一家集水产科研和海珍品苗种繁育及养殖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公司主要从事虾夷贝苗、海湾贝苗及海参苗等海珍品苗的繁育业务,扇贝苗及海参苗繁育的优势行业地位为公司在品牌、声誉、竞争力等方面带来了明显的规模效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