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酿酒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酿酒行业概念股迎来发展期

    从2016年的情况看,白酒行业业绩增速提升明显,白酒上市公司整体业绩增速在食品饮料行业中最快,展望2017年,高端白酒价格(或批价或出厂价)上行,预计高端白酒收入和利润增长较2016年继续加速,相关的酿酒行业概念股也迎来发展期,那酿酒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酿酒行业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酿酒行业概念股
    酿酒行业概念股

    资金流向方面,在A股市场整体大单资金呈现净流入的背景下,白酒板块受到整体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接下来介绍一些A股市场上的酿酒行业概念股。

    酿酒行业概念股有哪些?

    伊力特(600197):西部最大的白酒企业,主要生产“伊力牌”白酒系列产品,素有“新疆第一酒”美称。

    金种子酒(600199):公司是一家以酒业和制药业为主营,集自主研发、规模生产和市场营销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企业。

    五粮液(000858):公司是著名的白酒制造商,在白酒行业中为我国高端白酒的两大著名品牌之一。

    金徽酒(603919):金徽酒产自素有“陇上江南”之称的陇南徽县,公司专注于浓香型白酒的生产和销售,生产规模和经营业绩在甘肃省白酒行业内都处于领先地位。

    泸州老窖(000568):公司是我国浓香型白酒鼻祖,拥有建造最早、连续使用时间最长、保护最完整的1573国宝窖池群。

    沱牌舍得(600702):公司是全国产能最大的白酒企业,基酒存酒量为全国白酒之首,重估价值显着,这也是公司吸引资产重组的重要原因之一。

    洋河股份(002304):洋河酿酒历史悠久,洋河大曲酒与茅台、五粮液、汾酒等并列为白酒类国家八大名酒。

    重庆啤酒(600132):公司是我国十大啤酒品牌之一,在我国西部、西南部特别是重庆地区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其在重庆市场的占有率达80%以上,是啤酒行业的区域龙头。

    那么,关于酿酒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