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燃料电池概念股全面上线

    目前,氢能在交通、工业和建筑等领域都有重要的应用。氢燃料汽车具备的经济优势、环保优势为其带来巨大竞争力,未来或将进入主流能源,相关燃料电池概念股全面上线。那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燃料电池概念股
    燃料电池概念股

    氢能是一种二次能源,具有来源多样、洁净环保、可储存和可再生等特点。氢的来源丰富,不仅可以由其他能源来生产氢能,而且氢能可以高效转化为其他形式的能量。目前,氢能在交通、工业和建筑等领域都有重要的应用。下面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燃料电池概念股。

    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雪人股份(002639):持有OPCONAB公司17.01%的股权,OPCON自1992年开始研发燃料电池,同年获得首个来自Ballard的燃料电池压缩机订单。

    富瑞特装(300228):控股子公司氢阳能源的“常温常压液态有机储运氢技术成果”通过专家论证,氢能产业超预期发展。

    万里股份(600847):公司前身为重庆蓄电池总厂,以生产“万里”牌蓄电池而闻名,拥有国内先进的蓄电池研发中心和蓄电池检测站。

    南都电源(300068):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燃料电池及相关零部件研制、生产,相关工程技术开发、咨询和氢源技术产品的研发。

    新大洲A(000571):公司持有大连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3.42%股权。新源动力由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发起设立,是中国第一家致力于燃料电池产业化的股份制企业。

    同济科技(600846):公司与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上海神力科技公司组建中科同力化工材料公司,占36.23%股权。质子膜事业部主要致力于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关键材料与部件的研发,包括质子交换树脂和质子交换膜、膜电极等。

    那么,关于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