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细胞免疫概念股有哪些?细胞免疫概念股迎来发展机遇

    随着精准医疗领域的快速发展以及全球肿瘤发病率上升,精准医疗越来越受市场关注。其中,细胞免疫疗法作为肿瘤精准医疗领域的一个重要突破口,相关细胞免疫概念股有望迎来快速发展机遇。那细胞免疫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细胞免疫概念股有哪些,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细胞免疫概念股
    细胞免疫概念股

    免疫治疗将是未来的趋势,目前肿瘤免疫治疗多数被用于晚期肿瘤患者,但未来将像化疗一样,成为治疗的一线方法。随着基因测序,分子生物学技术,影像技术,大数据等快速发展,肿瘤精准治疗也会得到长足的发展,并将成为未来肿瘤综合治疗的主要模式。下面说一下A股市场上的细胞免疫概念股:

    细胞免疫概念股有哪些?

    开能环保(300272):公司持有原能细胞股权50%;其从事免疫细胞的存储业务和其他相关的技术、资本合作的免疫细胞应用业务。

    姚记扑克(002605):公司持细胞公司22%的股权。细胞公司经营范围:从事细胞治疗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医疗行业投资。细胞公司未来业务将以癌症的细胞免疫治疗、癌症的基因检测、细胞保存及医疗大数据为主。

    海欣股份(600851):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持股51%的海欣生物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合作研发的国家一类新药“抗原致敏的人树突状细胞”可用于治疗直肠癌。

    银河生物(000806):2015年5月,用自有资金1.8亿元收购得康生物60%股份,通过本次收购,公司将在“细胞免疫治疗技术”的研发和应用领域取得实质性突破。

    北陆药业(300016):2014年9月,公司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增资中美康士,取得其7.5%股权;同时以自有资金1.34亿元收购中美康士股东李晓祥所持33.5%股权,完成后,公司持有其51%股权。中美康士是国内最早从事免疫细胞治疗的公司之一。

    以上是细胞免疫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根据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未来肿瘤免疫治疗市场空间巨大,投资者可适当布局细胞免疫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