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IV治疗性疫苗或将问世 细胞免疫概念股有哪些?

    HIV是人类健康的重大威胁,攻克HIV是人类不懈的追求。让人兴奋的是三年前莫塞带领团队开始对英国牛津大学研发的两种艾滋病疫苗开展人类临床试验,现阶段取得了显著试验效果,首个停止服药也能阻止病毒复制的HIV治疗性疫苗或将问世。

    细胞免疫概念股有哪些
    细胞免疫概念股有哪些

    据此利好,细胞免疫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细胞免疫概念股概念股值得关注?关于细胞免疫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细胞免疫概念股有哪些?

    海欣股份(600851):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持股51%的海欣生物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合作研发的国家一类新药“抗原致敏的人树突状细胞(APDC)”可用于治疗直肠癌

    北陆药业(300016):2014年9月,公司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增资中美康士,取得其7.5%股权;同时以自有资金1.34亿元收购中美康士股东李晓祥所持33.5%股权,完成后,公司持有其51%股权。中美康士是国内最早从事免疫细胞治疗的公司之一

    开能环保(300272):公司持有原能细胞股权50%;其从事免疫细胞的存储业务和其他相关的技术、资本合作的免疫细胞应用业务

    银河生物(000806):2015年5月,用自有资金1.8亿元收购得康生物60%股份,通过本次收购,公司将在“细胞免疫治疗技术”的研发和应用领域取得实质性突破

    姚记扑克(002605):公司持细胞公司22%的股权。细胞公司经营范围:从事细胞治疗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医疗行业投资。细胞公司未来业务将以癌症的细胞免疫治疗、癌症的基因检测、细胞保存及医疗大数据为主。

    关于细胞免疫概念股有哪些就给大家介绍到这,相关个股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