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游戏概念股有哪些?手机游戏概念股表现活跃

    据了解,2016年中国游戏市场销售收入达1655.7亿元,游戏用户达到5.34亿人,中国已成为全球规模第一的游戏市场,手机游戏的蓬勃发展是大势所趋,手机游戏概念股表现活跃。那手机游戏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手机游戏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手机游戏概念股
    手机游戏概念股

    现阶段,游戏市场继续保持着多元化发展,手机游戏的快速崛起对传统网络游戏形成了强烈冲击,网页游戏放缓增速,客户端游戏则陷入低迷。意识到危机的各网游大佬不约而同地布局移动游戏市场,希冀抢夺手游先机,赢得新的商机。接下来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手机游戏概念股。

    手机游戏概念股有哪些?

    掌趣科技(300315):国内领先的移动终端游戏开发商、发行商和运营商,中移动评级名列前三。

    北纬通信(002148):手游业务发展良好,明星游戏“大掌门”表现依旧强劲,环比收入继续上升。

    赛为智能(300044):中国最专业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公司主要从事轨道智能化、建筑智能化和节能系统工程的规划设计、安装施工以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天神娱乐(002354):公司已形成游戏研发与发行、IOS应用分发平台、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影视制作与营销等全方位的泛娱乐产业布局。主营网页网游和移动网游的研发与发行。

    游久游戏(600652):2014年,11.8亿收购游久时代科技。游久时代的主营业务为游戏的研发与运营,并拥有游戏行业一流的媒体资讯网站——游久网,系网络游戏领域为数不多的集媒体属性与游戏研发、运营为一体的企业。

    游族网络(002174):主营业务为网页网络游戏、移动网络游戏的研发和运营,为国内领先的集研发和运营于一体的网络游戏厂商之一。

    顺网科技(300113):主营游戏运营服务,公司目前的顺网无限WIFI业务的日活跃用户从14年年底的30万增长到现在的300多万;投资了“炫彩无线”等游戏分发平台,手游布局获得积极推进。手游将在流量培育结束后成为公司的另外一块增长主力。

    以上是手机游戏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移动互联网络的飞速发展和移动终端的日益普及,移动网络游戏也迎来了高速发展阶段,后期可适当关注手机游戏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