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线旅游概念股有哪些?在线旅游概念股受资金青睐

    随着去哪儿、驴妈妈、途牛等新网站的出现,正式标志着中国在线旅游产业新模式的出现,原有的以OTA为主并包含呼叫中心渠道的在线旅游市场研究范围遭遇较大挑战,相关的在线旅游概念股也受到了资金青睐。那在线旅游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在线旅游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在线旅游概念股
    在线旅游概念股

    2012年至2014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呈现爆发式增长,带动中国在线旅游移动端市场规模迅速扩大。2014年市场规模达到1247.3亿元人民币,2015年后增速将逐渐放缓,预计2017年达到3810.6亿元人民币。下面介绍一些A股市场上的在线旅游概念股。

    在线旅游概念股有哪些?

    西安旅游(000610):已经构建了完整的旅游产业链,旅游业务涵盖“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大要素所有方面;陕西省唯一旅游上市公司,受益一带一路、国企改革等。

    张家界(000430):公司是旅游行业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曾经被称为“中国山水旅游第一股”。公司拥有宝峰湖,十里画廊,国际酒店等位于张家界的著名自然景点和旅游企业。

    北京文化(000802):公司是国内第三家以自然、历史人文景区经营作为主营业务之一的上市公司,公司所处的门头沟区位于新北京“两轴两带多中心”发展规划的西长安街延长线、西部生态涵养带及门头沟新城,定位于文化娱乐、商业服务、旅游服务等区域功能。

    桂林旅游(000978):公司为桂林市最大的上市旅游企业集团,拥有的景区主要包括两江四湖,银子岩,丰鱼岩,龙胜温泉,龙脊梯田,贺州温泉等景区,同时,还拥有漓江游船客运业务和桂林山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及公路旅游客运业务。

    中国国旅(601888):公司作为一家同时经营免税和旅行社业务的中央企业,其“旅游+免税”的业务模式在资本市场是独一无二的,而且公司是旅游行业和免税行业的龙头,中免公司作为我国免税行业的龙头企业,其免税品销售的境内市场份额始终排名第一。

    丽江旅游(002033):公司在玉龙雪山景区的索道业务中具有绝对的垄断优势,该景区共建有玉龙雪山索道,云杉坪索道和牦牛坪索道三条索道,分别代表了冰川,森林,草甸三种不同类型的自然景观,索道均由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经营。

    以上是在线旅游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未来互联网对旅游产业的进一步渗透将重点体现在旅游O2O领域,并呈现一体化、移动化、本地化等特征。因此,未来旅游O2O的落脚点将重点体现在度假旅游环节,尤其是目的地端的资源和服务环节控制上,可重点关注在线旅游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