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有哪些?新能源汽车概念股再度发力

    据了解,“2017中国汽车轻量化国际峰会”将于2017年4月24日至25日于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行,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对轻量化提出的新要求是本次会议重点之一。在此利好消息下,相关的新能源汽车概念股再度发力。那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新能源领域的发展非常符合现在要求的高生产低排放的发展规律,并且其作为我国潜力板块之一是非常具有前瞻性的,在目前整体汽车行业增速趋缓的大背景下,新能源技术上已经成熟,数据的强势将长期持续,接下来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有哪些?

    宇通客车(600066):宇通客车已经推出多款节能与新能源客车,其中21款取得国家公告,200余台电动客车在郑州,杭州等示范城市运。

    双环传动(002472):国内领先的汽车用齿轮制造商;公司商用车齿轮和乘用车齿轮为公司核心业务,主要客户均为国内外大型整车(整机)生产企业。

    奥特佳(002239):所有新能源汽车的电动压缩机都必须使用涡旋式压缩机,而公司是全球最大涡旋式压缩机生产企业,已累计生产销售3000多万台各种型号的涡旋式压缩机。

    中通客车(000957):公司已有4个混合动力客车和1个纯电动客车获得国家汽车产品公告,并拥有11项国家专利技术,公司已成为首批通过新能源汽车生产准入资格审查的客车企业之一。

    福田汽车(600166):公司建成了新能源汽车技术中心,节能减排重点试验室等专业研发设计中心,入选新能源免征购置税车型目录。

    骆驼股份(601311):2015年11月5日公告,与河北跃迪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新能源车辆研发、锂电池供应、汽车租赁业务等方面展开合作,协议有效期为3年。跃迪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最大的电动警务用车生产基地。

    安凯客车(000868):自2003年开始,公司即定位发展新能源客车。通过与多家科研院所的合作,公司目前在新能源客车整车,电机及电机控制系统,整车控制系统等领域已具备了较深厚的技术储备和资源优势。

    那么,关于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