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期股再受资金青睐 建议提前布局PPP概念

    昨日,A股市场中周期股重新获得资金青睐,特别是尾盘强势拉升,对指数形成明显的提振。概念涨幅榜上,PPP、装饰园林和美丽中国位居涨幅榜前三位,分别上涨1.29%、1.22%和1.04%,而这三者共同对应着建筑建材等相关行业个股。

    周期股再受资金青睐
    周期股再受资金青睐

    个股方面,正常交易的35只PPP概念股中,蒙草生态、铁汉生态和东方园林的涨幅居前,分别上涨10.02%、6.22%和6.13%;相对而言,天翔环境、隆华节能、大禹节水的跌幅均超过0.9%。

    经过一段时间的横盘休整之后,近期PPP重新获得资金青睐。招商证券指出,2017年一季度将过去,PPP新增入库按照惯例将会提上日程,建议提前布局。主要原因是,年底资金利率上行的困扰消失,国内经济形势的再次下探和供给侧改革的继续深入,在2017年大概率发生。PPP行业获得认可是市场共识,后期值得关注的是行情的时间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