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级高铁概念股有哪些?超级高铁概念股引起关注

    超级高铁被称之为第五种交通运输方式,目前的可行性方案只有真空磁悬浮技术。近日美国超级高铁公司HyperloopOne首次对外公布了超级高铁管道的建设情况,目前已有4家中国公司希望与HyperloopOne合作,在中国建设超级高铁。在此利好消息下,相关的超级高铁概念股也引起了大众的关注。那超级高铁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超级高铁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超级高铁概念股
    超级高铁概念股

    超级高铁的概念是科技狂人、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所提出,他设想将“铝制胶囊”置于钢铁管道之中,然后将管道抽至真空,再像发射炮弹一样将车厢发射至目的地,接下来具体的A股市场上的超级高铁概念股。

    超级高铁概念股有哪些?

    中科电气(300035):研制的电永磁混合悬浮磁铁主要用于磁浮交通系统。

    亚厦股份(002375):参股子公司盈创建筑科技与Hyperloop公司签订独立合作协议,以技术众包模式参与美国超级高铁建设。

    申通地铁(600834):在磁悬浮列车方面有经验,早期曾参与过磁悬浮列车发展项目的申通。是我国第一家从事轨道交通投资经营的上市公司,公司经济效益很好,公司的客流量表现出良好的增长潜力。

    金自天正(600560):拥有863计划的高速磁悬浮交通技术重大专项子课题。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领域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承接自动化工程及技术服务等。

    中科三环(000970):目前是中国稀土永磁材料产业的代表企业,全球最大的钕铁硼永磁体制造商之一,只要经营稀土永磁和新型磁性材料及其应用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

    宁波韵升(600366):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只要经营钕铁硼永磁材料、八音琴和电机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及进出口贸易。

    银河磁体(300127):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粘结钕铁硼磁体元件及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只要从事粘结钕铁硼磁体元件及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那么,关于超级高铁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