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级高铁概念股有哪些 2018超级高铁概念股一览

    超级高铁是一种以“真空钢管运输”为理论核心的交通工具,具有超高速、高安全、低能耗、噪声小、污染小等特点。那么,超级高铁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超级高铁概念股有哪些
    超级高铁概念股龙头

    中科电气: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致力于电磁冶金整体解决方案、集现代制造和现代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及软件企业,位于洞庭湖畔、岳阳楼下的“电磁之都”岳阳,产品包括冶金电磁搅拌成套系统、起重磁力成套设备、磁力除铁器、高压变频器及无线远程终端服务。

    永贵电器:2010年12月6日,公司在台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注册变更登记,公司名称变更为浙江永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由浙江天台永贵电器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轨道交通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铁路客车连接器、铁路机车连接器、城轨连接器和动车组连接器,产品应用于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行业。

    康尼机电:康尼向中国和世界市场提供的主要产品包括干线列车门系统、城轨车辆门系统、城轨车辆内部装饰、地铁站台安全门(屏蔽门)等产品。目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康尼车辆门系统分别占据国内干线和城轨市场的40%、50%以上,其中干线门系统新品80%由康尼研发提供,享有“中国轨道交通第一门”的美誉。

    神州高铁: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州高铁),是为以高铁为代表的轨道交通提供运营维护的核心供应商。神州高铁的前身是北京新联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最早进入轨道交通运营维护领域的企业之一,旗下拥有北京新联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华兴致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拓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株洲壹星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