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液态金属概念股有哪些?液态金属有望催生万亿规模蓝海

    液态金属具有独特的结构和特性,自发现以来一直被广泛关注。液态金属的应用有望成为硬件创新的引领者,并带动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相关液态金属概念股有望受到资本市场关注。那液态金属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液态金属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液态金属概念股
    液态金属概念股

    液态金属是一种神奇材料,是金属材料中的新贵,而且有很多特性,是金属领域中少有的高利润产品,它未来有可能逐渐替代现有的材料,并制造出突破性产品,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液态金属有可能成为继工程塑料、轻合金之后的消费电子产品第三代新材料。液态金属的广泛应用为国内公司带来了丰富的想象空间,相关液态金属概念股个股将迎来炒作机会。

    液态金属概念股有哪些?

    生益科技(600183):我国最大的覆铜板生产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阻燃型环氧玻纤布覆铜板、复合基材环氧覆铜板及多层板用系列半固化片,公司合作上游创业公司通过六年的研发,开发出电子墨水。

    宜安科技(300328):是行业内极少数实现液态金属精密结构件在消费电子领域商用的供应商之一,掌握了液态金属产品在材料、工艺、设备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具有小件产品、大件成型产品的生产能力。

    云海金属(002182):公司研发的镁铝液态金属主要针对3C电子产品,可大大提高材料性能,主要方向是材料和成型技术。

    东方锆业(002167):此前公司互动平台表示,液体金属中有一原料为海绵锆,公司是国内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海绵锆生产企业,目前公司为可穿戴领域的液态金属制造提供原材料。

    安泰科技(000969):公司是全球两家能够生产非晶带材企业之一,公司规划在非晶行业处于铁基带材产能世界第二,纳米晶带材、非晶磁粉芯产能世界第一。

    以上是液态金属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液态金属作为主导未来高科技竞争的超级材料之一,有望催生万亿规模蓝海,可重点关注相关液态金属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