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线充电概念股有哪些?无线充电概念股有望被热炒

    据悉,无线充电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在加快拓展,苹果公司今年推出的iPhone也将新增无线充电功能。无线充电可让用户摆脱线缆束缚,带来良好使用体验,发展潜力巨大,相关的无线充电概念股有望被热炒。那无线充电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无线充电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无线充电概念股
    无线充电概念股

    无线充电,又称作感应充电、非接触式感应充电,是利用近场感应,也就是电感耦合,由供电设备(充电器将能量传送至用电的装置,该装置使用接收到的能量对电池充电,并同时供其本身运作之用。由于充电器与用电装置之间以电感耦合传送能量,两者之间不用电线连接,因此充电器及用电的装置都可以做到无导电接点外露。接下来具体的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无线充电概念股。

    无线充电概念股有哪些?

    欣旺达(300207):公司全资子公司普瑞赛斯是世界无线充电联盟(WPC)的成员,同时也是WPC全球授权的14家测试中心之一,能够独立完成对无线充电产品的QI认证;已开发出含有无线充电功能的移动电源,并批量销售。

    顺络电子(002138):无线充电是未来最重要、预计也是增速最快的产品线之一。无线充电相关产品近期已经开始陆续供货,未来将为公司带来重要贡献。还能提供无线充电线圈最常用屏蔽板,电子变压器产品也有望受益。

    特锐德(300001):拥有世界首创的无桩充电、无电插头、群管群控的技术体系,2015年10月对外发布了鉴定为“技术水平国际领先”的CMS主动柔性充电系统,能提升电池充电安全性100倍以上、延长电池使用寿命30%左右。

    万安科技(002590):参股公司Evatran通过ETL认证具备了资质优势,充电系统其充电效率超过90%。Evatran是唯一通过美国ETL认证的公司,是全球唯一具备商用推广资质的公司,万安参股Evatran具备天然的供应链资质优势;进入特斯拉供应链具备产业链先发优势;目前无线充电产品在国外已经小批量生产,未来考虑在国内落地,本地化生产。

    天通股份(600330):是软磁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营磁铁氧体材料,产品应用于LED驱动电源、无线充电、NFC、新能源以及新型电感;以软磁材料为切入点布局在无线充电领域,包括无线充电发射及接受线圈。

    中兴通讯(000063):国内无线充电先行者,推出一整套全程无人值守的全自动解决方案,集合无线充电技术、自动计费、APP支付、云端管理、自动运营、远程监控等全自动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以上是无线充电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目前A股中正在兴起一股以电子为主线的科技股炒作浪潮,例如集成电路、OLED等,而无线充电作为一种新型的电子产品,必将受到资金追捧,相关无线充电概念股值得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