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息手机概念股有哪些?全息手机概念股获得资金关注

    据了解,全球首款全息手机takee全息手机于2014年7月17日由亿思达集团钛客科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takee全息显示技术将引领游戏、电子商务行业的变革,A股市场上,全息手机概念股也纷纷获得资金关注。那全息手机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全息手机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全息手机概念股
    全息手机概念股

    全息手机是采用计算全息显示技术的一种创新型手持终端。全息手机可以从各个角度都能感受到浮在屏幕上的全息效果。配合空中交互功能,堪称在视觉上和触觉上完成了革命性的体验,下面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全息手机概念股。

    全息手机概念股有哪些?

    德赛电池(000049):手机电池的电源管理系统(BMS)以及模组的领导厂商。

    *ST宇顺(002289):中小尺寸液晶显示产品提供商,广泛应用于通讯终端,家用电器,电子消费品,各类仪器仪表,车载产品,数码娱乐产品等各个行业。

    欧菲光(002456):全球红外截止滤光片龙头;握纯平电阻式触摸屏生产核心技术;8亿元收购德方投资100%股权,标的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是移动终端、桌面的流媒体解决方案,其核心技术在于自主研发的TIVC视频压缩译码技术。

    硕贝德(300322):主营业务为无线通信终端天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电脑、手机、笔记本等电子产品中广泛使用。

    莱宝高科(002106):主营液晶显示、TFT-LCD空盒和触摸屏;是国内极少数自主完整掌握平板显示前段工艺技术的厂商。

    深天马A(000050):全球领先液晶显示技术,专门从事液晶显示器(LCD)及液晶显示模块(LCM)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目前,在裸眼3D显示、触控一体化、AM-OLED等量产技术方面,已经做到全球领先。

    以上是全息手机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全息手机概念股作为市场热炒的板块,聚集了太多的眼球,后市该板块还将有所表现,投资者可适当布局全息手机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