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程序化交易系统 股票程序化交易很牛逼吗

    股票程序化交易系统在美国大量使用,据统计,美国股票市场中有一半的股票成交量竟然是通过股票程序化交易系统下单成交的,可见在成熟市场中股票程序化交易系统是一个必经之路,特别是量化对冲基金。难道股票程序化交易系统真的很牛逼吗?其实它并不复杂!

    股票程序化交易系统
    股票程序化交易系统

    什么是股票程序化交易系统

    程序化交易系统是指设计人员将交易策略的逻辑与参数在电脑程序运算后,并将交易策略系统化。

    目前在中国A股市场中,股票全自动交易软件目前有通达信版、大智慧版和同花顺、分析家版。一般的券商基本上是采用通达信的系统为主,交易软件功能大同小异,一般的免费版看的东西基本上差不多,收费版能看到逐笔交易,免费版只能看到分笔交易。

    “自动交易软件”是搭配“下单软件”来进行条件化、智能化、自动化的证券投资操作,能实现低买高卖、止盈止损、逻辑组合监视,总之就是帮助控制风险提高收益的一款软件。这个概念首先是由昆明孔方兄公司提出,在“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软件”中实现,目前受众面广支持者众。

    股票程序化交易很牛逼吗

    或许在很多投资者的眼中,股票程序化交易非常高深,门槛会非常高,但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复杂。“股票程序化交易,它既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艺术。”在我们眼里,交易的实质就是在做概率游戏,价格的运行既有随机性也有一定的规律,通过对市场价格的研究能发现其中的规律。K线是一门语言,只有掌握了才能与它交流,通过程序化交易的学习,能提高与市场交流的能力。

    我们的交易软件具有独特的拐点交易功能,他可以监控股票价格跌到你规定买入价格以下!并且发生回升,幅度超过一定百分比以后再买入,多次交易下来,可以带来不少的收益。

    对很多习惯于主观交易的人来说,程序化交易非常死板,甚至抹杀了人的智慧和能动性,我们很坚定的否决了这样的看法,我们认为程序化交易并不死板,程序化交易本身就是一种智慧。一套交易系统的形成并不是由简单的几个代码、几行数字构成的,它首先要对市场的状态有个客观的评判,在客观评判市场的基础上,有完善的资金管理系统与策略管理系统。首先要判断方向,其次要判断能量,当方向、速度、加速度都一致,这时就可以放大胆子交易。“做技术分析就像医学里的一套诊断系统。”我们把程序化交易中的技术分析比作了医学诊断,先诊断才知道情况怎么样,然后考虑该怎么做。

    股票程序化交易模型的选择非常重要,在我们眼里,没有一套系统能够解决所有的交易问题,所有的程序化交易模型,只要优化过的都会面临失效,如果模型是好的,当模型有效的时候,可以大胆的用。也可以用多个高度相关的品种做共振,用模型组合与时间周期组合解决模型失效问题。

    同时我们也有专家每天都会分析大盘,确诊合适的股票,而且软件会帮轻松搞定。通过同时设定上涨、横盘、下跌这3种交易策略,赚取特定区间内的差价,强大的预警自动交易软件帮您轻松实现无人值守自动交易!快速完成下单!日积月累,复利操作,小钱变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