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人工智能概念股或将爆发

    据悉,在今年的3月5日的全国政府报告中,人工智能首次写入全国政府工作报告。这显示出了政府对于人工智能发展的高度重视,相关产业支持将逐渐加大,行业景气度有望快速提升,相关的人工智能概念股也受到重视。那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

    巨轮智能(002031):工业机器人,自主开发的机器人本体及智能化生产线已经成功运用到了现有轮胎模具关键零部件的加工生产线中。

    人工智能概念股
    人工智能概念股

    汉王科技(002362):人脸识别、OCR识别,公司专注于以模式识别为核心的智能人机交互技术应用领域。

    赛为智能(300044):公司是国内最专业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拥有全自动化智能电网、人脸识别。

    楚天科技(300358):研制成功国内首台医药无菌生产智能机器人,启动了无菌生产智能机器人、可穿戴外骨骼机器人、智能医疗机器人和智慧医药工厂的研发。

    慈星股份(300307):兔智儿童机器人,子公司盛开互动专注于智能交互、人工智能及虚拟现实技术的研发应用。

    昆仑万维(300418):子公司香港昆仑万维出资叁佰万美金与其他方共同成立昆仑人工智能科技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的行业解决方案。

    科远股份(002380):清洗机器人,以工业机器人运动控制器、自主研发的PLC、伺服、变频器等产品为基础,提供智慧工厂改造业务,服务于中国制造业的智能化和信息化升级。

    以上是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多家券商认为,人工智能将成为IT界继移动互联网后的下一个爆点,人工智能概念股表现后市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