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机概念股有哪些?无人机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近年来,科技巨头和各路资本纷纷将目光投向无人机市场,为产业多元化发展提供支持。有机构预计,到2019年,我国消费级无人机市场出货量有望达到300万台,未来发展空间广阔,相关的无人机概念股也将受到关注。那无人机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无人机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无人机概念股有哪些
    无人机概念股有哪些

    贵航股份(600523):实际控制人贵航集团是中国航空行业中综合配套能力最大、最全的集团公司,将建成中国最大的高级教练机和无人机的科研生产基地。

    中航机电(002013):公司主营包括机载飞行控制子系统、发动机点火系统及装置、无人机发射系统等多个航空机电系统产品领域。

    华力创通(300045):国内仿真行业技术领先,卫星导航接收机、卫星导航定位天线、北斗/GPS兼容型卫星导航模拟器。

    赛为智能(300044):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赛为智能自主研发的SF10-A01固定翼无人机于已经试飞成功,此外,合肥赛为智能目前正在研发系留旋翼机,主要用于车载移动应急通信系统、消防现场指挥等领域。

    雷柏科技(002577):5000万元增资零度,零度是国内领先的无人智能系统开发商、高端影视航拍设备提供商、小型无人机应用和娱乐领域的系统集成商,为客户提供整体设计理念和解决方案。目前已有多个无人机新品的陆续上市。

    山河智能(002097):公司目前已完成了“飞鹰”无人机系统、“飞雁”遥感测绘无人机系统、“飞虎”无人直升机系统的设计、制造、试飞等关键工作。

    高德红外(002414):主营业务为红外热像仪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日前公司在全景网互动平台向投资者表示,目前不生产、销售无人机产品,但公司的多型综合光电系统可作为机载设备安装在无人机上。

    那么,关于无人机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