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购新股规则有哪些 如何提高打新股中签率?

    对于新股投资而言,拥有大资金,中签数量和概率都相对较大,但对于资金量有限的中小投资者而言,中签的概率就相对较低,运气成为决定收益率的主要因素。

    如何提高打新股中签率
    如何提高打新股中签率

    但不管怎么说,熟知申购规则并掌握一些操作上的技巧,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新股申购的中签率。那么申购新股规则有哪些呢?如何提高打新股中签率?关于如何提高打新股中签率,下面为大家简单介绍下。

    申购新股规则有哪些?

    1、两市申购时间均为发行当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2、一个账户不能重复申购。

    3、沪市以1000股为单位,深市以500股为单位。

    4、沪市申购上限为9999.9万股,深市申购上限为99999.95万股,均不得超过当次上网定价发行数量。

    如何提高打新股中签率?

    1、申购时间段在上午10:30-11:30和下午1:00-2:00时中签概率相对较大。

    2、从概率的角度而言,全仓集中申购的中签率相对较大。

    3、通过新股的中签率来判断大申购资金的活跃期和冻结期,尽量避开大申购资金的活跃期。

    4、尽量选择大盘股和行业突出的小盘股这两头的品种来申购。选择大盘股是为了保证中签率,选择行业突出的小盘股则是为了提高收益率。

    此外,在新股上市后的卖出时机上,应充分考虑当时的市场状况。以上就是申购新股规则有哪些以及如何提高打新股中签率相关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