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息安全概念股有哪些?信息安全产业将面临发展黄金期

    信息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国内外网络攻击、信息数据泄露等安全事件不断,信息安全问题一直颇受我国政府重视,政策支持力度将不断加强,相关的信息安全概念股也将受到重视。那信息安全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信息安全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信息安全概念股
    信息安全概念股

    信息安全概念股有哪些?

    浪潮软件(600756):主营业务为通信及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在政府信息化领域,公司在区域电子政务力推的行政审批、统一电子监察、联合审批等解决方案助力政府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政府认定的首批特一级资质信息产品供应商。

    中国软件(600536):公司主营业务定位于自主操作系统为主的基础软件研发,特别是基于Linux桌面、Linux服务器及Office办公套件软件及其解决方案的研发和产业化。主要产品有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中标麒麟安全操作系统等。

    浙大网新(600797):龙井操作系统(Longene)是一个自由、开源的操作系统项目,目的是要把Linux的内核扩充成一个既支持Linux应用,既支持Linux设备驱动;使用户可以直接在Linux操作系统上高效运行。作为一个开源项目,目前已发布了多个版本,是遵循GPL规定的开源版本。

    东华软件(002065):主要产品和应用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自成立以来,已为数百个用户提供了优秀的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涵盖多种应用与技术平台,用户遍布电信、电力、及制造等行业。

    浪潮信息(000977):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计算平台与IT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也是中国最大的服务器制造商和服务器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是亚太地区最大的服务器生产基地,全球最大的IT产品分销商。

    紫光股份(000938):公司发布云服务战略和云计算机,积极开拓云计算和大数据市场:打造云计算机紫光1000提供云计算基础设施建设服务;通过紫云工程和融创视频云,提供云计算的平台化服务和云计算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

    以上是信息安全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随着信息安全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信息安全产业也将面临发展“黄金期”。政策面利好将进一步推动行业景气度上升,在信息安全概念股龙头企业有望成为资金下一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