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原始股什么时候可以卖出 一般要翻多少倍

    原始股就是指公司还没有上市的股票,但是已经可以购买了,如今由于很多用户都是刚刚接触股票,因此对于原始股都不太了解,那么科创板原始股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原始股卖出
    原始股卖出

    科创板对原始股减持有限制,公司上市后36个月内核心技术人员不得减持股份。科创板新板上市时尚未盈利的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人员和特定股东在公司盈利前不得减持首发股份。但公司上市5年的,不再受此限制。因此,一般情况下,科创板原始股持有3年后可以出售,但以实际情况为准。

    而根据数据可以得知,原始股上市一般要翻几倍、几十倍,但个股情况不同,需要根据上市公司的具体情况,部分原始股在公司上市时的股价只有几倍,部分原始股在公司上市时的股价。应该说,影响原始股上市时股票价格的因素真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