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挖掘低价股 挖掘低价股有哪些技巧?

    对于投资者而言,如果从成本考虑,在买入同样股数的情况下,买低价股所需的资金会远低于高价股。那如何挖掘低价股呢?关于如何挖掘低价股,下面说一下挖掘低价股的技巧。

    如何挖掘低价股
    如何挖掘低价股

    首先,投资者最好选择主业鲜明、行业景气度良好、转机犹存的低价股,这是如何挖掘低价股的重点。如医药、百货、科技、化工、电力设备、工程机械等行业的股票。如化工行业的青岛碱业(600229)。公司是我国北部地区重要的化工原料生产基地之一,经营业绩十分稳定。

    其次,选择股性一向较为活跃的低价股。这种个股的活跃一般是主力反复运作的结果,行情好转就会再度卷土重来。这样的个股一旦成交量开始逐步放大,低位小阳线增多,就可能是主力进场开始运作的信号。

    最后,关于如何挖掘低价股切忌选择可能被ST的、担保或诉讼多的、问题尚未充分暴露的低价股。这样的个股基本面差,虽然股价低廉,但后市可能还会“跌跌不休”,盲目介入无异于火中取粟。同时,对于那些业绩预亏的个股投资者最好主动回避。

    那么,关于如何挖掘低价股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还不清楚如何挖掘低价股的投资者,也可以了解一下其他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