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跌停的股票能买吗?股票跌停还可以卖吗

    涨停跌停是在非常时刻经常会遇到的情况,比如说前年股灾期间,千股跌停非常惨烈。股民心中有两大问题:跌停的股票能买吗?股票跌停还可以卖出吗?小编整理了以下问题的回答。

    跌停的股票能买吗
    跌停的股票能买吗

    跌停的股票能买吗?答案是百分比不可以,为什么?千股跌停没有一只是破板的全部封死跌停了,这样的情况还会出现。

    成飞集成就是最好的例子,第一个跌停的时候出现了可以买入的信号表示吸低。然后很多人就盲目的买了,结果连续2个跌停,还有ST昌九,都是血的教训。

    涨停不能买,跌停不能卖。如果该股票当天已经跌了10%,你是不能卖的~但能买~~但买了接下来能不能涨,就要看该股票的业绩表现跟资金流入的情况

    股票跌停还可以卖吗?

    股票跌停还可以卖吗?可以卖,还是按照时间优先的原则成交,但是一般在跌停或涨停的情况下,买一和卖一的价位上都会有主力的很多筹码,如果主力一心要封住涨跌停的话,此时买进或卖出的成交量会越来越小,即使你排队在主力大单的后面,到闭市也不一定会成交。如果在你挂单后涨跌停被打开你就可以成交了。

    股票申报有二个原则:价格优先和时间优先。如果同时卖出一个股票,价格越低,越容易成交。

    如果价格相同,则越早申报的,就最先成交。现在这个股票跌停了,再没有比跌停价更低的价格了,这时如有买盘申报,则越先申报的卖出的,自然越早成交。当然,如果这时没有买盘,你申报得再早,也是不会成交的,因为没有接盘。

    股票跌停后还能交易买或卖,但是,股票跌停时,卖单巨大,如果你要卖出,你的委托排在巨大的卖单后面,成交很难,但如果你要买入则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