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固废处理概念股有哪些?固废处理概念股有望迎发展机遇

    未来,废固设备投资方面,垃圾焚烧发电、工业废固处理有望领跑,而废旧电子回收、核废料处理或成新看点,相关的固废处理概念股也有望迎来发展机遇。那固废处理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固废处理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固废处理概念股
    固废处理概念股

    固废处理概念股有哪些?

    清新环境(002573):主营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固体废物污染治理。

    盛运环保(300090):垃圾焚烧发电的全产业链覆盖,公司也不断拓展医废、固废、餐厨垃圾等业务。

    雪浪环境(300385):垃圾焚烧发电烟气治理细分领域的空头,收购无锡工废后成为无锡市区最大的工业废物处置商,进军工废行业。

    东江环保(002672):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废物管理和环境服务的高科技环保企业。主营业务为工业废物处理、市政废物处理以及增值性配套服务。

    永清环保(300187):大气污染防治、新能源发电、火力发电、污染修复和固体废弃物处理;主要为火电、钢铁、有色、造纸等高污染、高耗能行业提供除污和节能服务,提供烟气处理系统解决方案;脱硫技术领域行业领先。

    科林环保(002499):是国内最大的袋式除尘设备专业制造企业之一,市场份额约为4.88%,产品袋式除尘器主要用于冶金,电力,粮食加工等下游行业的尾气净化除尘。研发创新奠定行业领先地位。

    启迪桑德(000826):公司主营业务为固废处理处置工程系统集成和特定地区市政供水、污水处理项目的投资及运营服务。是目前A股市场唯一一家主营业务为固废处理处置的上市公司。

    那么,关于固废处理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