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午后大跌4% 股价创一年半新低

    午后乐视网放量下挫,大跌逾4%,股价创一年半新低,乐视网去年营业利润仅为约4479万,同比减少35.48%;利润总额仅约4019万元,同比减少45.81%。

    乐视网股价创新低
    乐视网股价创新低

    消息面上,今日网传乐视体育在两天前失去亚足联旗下赛事的转播权后,在新赛季中超联赛开战之际,又失去中超联赛的转播权。新赛季的中超比赛转而由PPTV聚力视频接手,成为2017赛季中超新媒体独家合作伙伴,拥有PC和移动端全部240场的新媒体转播权,双方就版权问题暂时签订一年,版权价格为13.5亿元人民币。

    另外,数据中心统计,2017-03-01乐视网收盘价为35.23元,出现2笔大宗交易。

    第1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为33.4700元,溢价率为-5.00%。买方为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沙解放中路证券营业部,卖方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自贸区证券营业部。

    第2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为33.4700元,溢价率为-5.00%。买方为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济南解放路证券营业部,卖方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自贸区证券营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