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欢瑞世纪扩大与北京卫视战略合作 金额增至3亿元

    继进军影视剧特效中心建设和牵手资深演员张涵予后,欢瑞世纪3月1日晚间公告,其全资子公司欢瑞世纪(东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欢瑞世纪(北京)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共同与北京电视台(即“北京卫视”)、北京京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北京卫视周播剧场合作协议》以及《广告协议》,获得北京卫视2017年周播剧场的电视剧排播权和广告招商运营权。公司预计,上述合作将合计带来约3.12亿元的税前营业收入。

    欢瑞世纪合作北京卫视
    欢瑞世纪合作北京卫视

    根据合同,欢瑞影视与北京电视台就2017年北京卫视频道的周播剧场运营进行合作,欢瑞影视将提供5部电视剧供北京卫视播出,北京电视台向欢瑞影视支付播映许可费,双方共同经营周播剧场的广告招商;北京电视台的下属公司京视传媒与欢瑞营销负责具体的广告招商。合同期限从2017年3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或最后一部剧播毕之日止。

    据了解,2016年度,欢瑞影视与北京电视台曾签订过《电视剧播映许可使用合同》,交易金额为9601.2万元。2017年双方合作金额扩大至3.12亿元,增加了约2.1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