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色金属概念股有哪些?有色金属概念股有望站上风口

    据了解,当前锂电池行业是钴的最大应用领域,在国家公布新版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后,为了获得高档补贴,车厂对电池的能量密度要求提高,短期内导致电池商加大了对镍、钴等三元材料中基本小金属的需求,相关有色金属概念股有望持续获得市场资金的关注,那有色金属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有色金属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有色金属概念股
    有色金属概念股

    有色金属概念股有哪些?

    贵研铂业(600459):公司为有色金属行业,主要从事贵金属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镍资源利用。

    华友钴业(603799):公司主要从事钴、铜有色金属采、选、冶及钴新材料产品的深加工与销售,目前为中国最大的钴化学品生产商之一。

    宝钛股份(600456):公司是我国最大的以钛为主导产品的稀有金属材料专业化生产,科研基地,国内市场占有率在40%以上,其中高档钛材和军工钛材市场占有率高达80%以上。

    云南锗业(002428):公司是国内锗产业链最为完整,锗金属保有储量最大,锗产品产销量最大的锗系列产品生产商和供应商,是全国唯一拥有锗矿开采,火法富集,湿法提纯,区熔精炼,精深加工及研究开发一体化产业链的锗业企业。

    云海金属(002182):公司主要产品为镁合金,铝合金,中间合金和金属锶,为全球规模最大镁合金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中钨高新(000657):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钨制成品硬质合金生产企业,在国内行业中处于垄断地位,公司所属的株洲硬质合金厂、自贡硬质合金有限公司是我国硬质合金和钨钼制品的科研、生产和出口基地,国内市场占有率分别为35%和25%。

    华钰矿业(601020):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锌精矿、铅锑精矿(含银)、铜精矿等。同时,公司是西藏自治区内的大型矿业企业,拥有的矿权包括:扎西康采矿权、拉屋采矿权、拉屋探矿权、柯月探矿权、查个勒探矿权和桑日则探矿权。

    那么,关于有色金属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