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一带一路概念股有望再迎热潮

    进入3月份,两会召开在即,一带一路和国企改革是公认的今年两会热点议题,相关概念股在2月以来表现更是抢眼,3月一带一路概念股有望再迎热潮。那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
    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

    中铁二局(600528):公司是铁路建筑施工企业,在技术力量,质量控制,施工设备等方面均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

    中远海控(601919):中国远洋的母公司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是世界第二大的综合性航运企业,旗下拥有大量的优质资产,从货船,油轮到其他资产,而中国远洋做为中远上市旗舰和资本平台,拥有国内最大的集装箱航运船队。

    中国铁建(601186):中国最大的工程承包商和海外工程承包商,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

    中国交建(601800):公司全面受益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海外收入增长加速,为一带一路概念股龙头。

    中国中铁(601390):公司主营业务为基建建设、勘察设计与咨询服务、工程设备和零部件制造以及房地产开发,“一带一路”基建先行,助力公司未来业务增长。

    中国中冶(601618):公司是我国专业化经营历史最久,专业设计及施工能力最强的冶金工程承包商,曾参与了宝钢,鞍钢,武钢等我国几乎所有大中型钢铁联合企业的规划,设计或建设,是我国冶金工业建设的主导力量。

    中国西电(601179):公司是我国最具规模的高压,超高压及特高压输配电成套设备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和试验检测的重要基地,是目前我国高压,超高压及特高压交直流成套输配电设备生产制造企业中产品电压等级最高,产品品种最多,工程成套能力最强的企业,也是国内惟一一家具有输配电一次设备成套生产制造能力的企业。

    中化国际(600500):公司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国际标准液体化工品物流服务商,主要从事远,近洋国际航线及国内沿海航线的液体化工品货物运输,船舶管理以及仓储分拨业务,具有丰富的液体化工品物流服务方面的经营和管理经验。

    以上是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的相关内容。根据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两会即将召开,投资者可重点布局一带一路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