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入门炒股书籍有哪些?推荐以下新手入门炒股书籍

    炒股靠的是技巧和经验积累,而这些技巧和经验除了个人自身的一些实践外还有一个重要来源,那就是书籍,一些优秀的炒股书籍可以给股民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新手入门炒股书籍有哪些呢?关于新手入门炒股书籍有哪些,接下来小编就推荐一些经典的新手入门炒股书籍。

    新手入门炒股书籍
    新手入门炒股书籍

    新手入门炒股书籍有哪些?

    1、《期货市场技术分析》

    这是一本很适合初学者看的技术分析的经典新手入门炒股书籍,讲得不深,但很透彻,把每项技术分析的重点都拎了出来,加上丁圣元先生流畅贴切的翻译,使之成为中文版技术分析书籍中难得的好书。当然,这本书的价格可能稍贵,如果想追求性价比的朋友,可以选择该书的更新版《金融市场技术分析》。

    2、《日本蜡烛图技术》

    作者Nison是最著名的蜡烛图专家,即便尊为西方蜡烛图之父也不为过,因为是他第一个把日本K线技术介绍到了西方,从而使在西方掀起了学习k线的热潮。多年来,Nison浸淫于日本蜡烛图,完成了东西方技术分析的圆满结合.看看这本书吧,有关于K线技术的经典之作。

    3、《漫步华尔街》

    本书将投资理论与实践水乳交融地结合在一起,由坚实基础理论和空中楼阁理论引出基本面分析和技术分析,同时讲述了历史上著名的投资泡沫和投机狂潮,既学术又通俗,既深入浅出又令人信服,一步一步地引导投资者满怀信心地跨越市场,这是非常多人推荐的新手入门炒股书籍。

    4、《股票作手回忆录》

    本书以记述本世纪初期最伟大的股票和期货投机人JesseLivermore生平事迹的经典作品。数十年来,一代又一代的金融专业人士和交易员都阅读过这本书,从中学习金融操作所应秉持的态度,反应及感受。作者以拉利·李文斯顿的假名,描写Livermore操作生涯的成败起落,以及他如何在金融市场上进行垄断、轧空和面对市场崩盘及繁荣的经验。

    5、《聪明的投资者》

    这本书的目的是以适当的形式给外行提供投资策略的指导,是必不可少的新手入门炒股书籍。该理论不鼓励投资者短期的投机行为,而更注重企业内在价值的发现,并强调“对于理性投资,精神态度比技巧更重要”。

    那么,关于新手入门炒股书籍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经典的新手入门炒股书籍,感兴趣的投资者也可以了解一下其他相关的新手入门炒股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