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物流概念股有哪些?智能物流概念股受大众关注

    随着我国经济结构调整和供给侧改革的步伐加快,降低流通成本,为企业减负,加快建立高效、快捷和智能化的物流体系已成为近期中央重点推进的领域之一,相关的智能物流概念股受到大众的关注。那智能物流概念股有哪些呢?不智能物流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智能物流概念股
    智能物流概念股

    智能物流概念股有哪些?

    飞力达(300240):基础物流服务主要包括海运进口、海运出口、空运进口、空运出口、运输及通关业务。

    华鹏飞(300350):公司建立了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物流信息化管理平台,已成为电子信息产业领域专业物流服务的骨干企业。

    华贸物流(603128):主营现代物流业,具体提供以国际货代为核心的跨境一站式综合物流及供应链贸易服务。

    新宁物流(300013):公司主营业务是以电子元器件保税仓储为核心,并为电子信息产业供应链中的原料供应、采购与生产环节提供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

    天奇股份(002009):主要产品为物流自动化装备系统,是国内工业智能自动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最大供应商,产品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入围军队采购一级供应商;5.76亿并购力帝集团、宁波回收,布局报废汽车回收产业。

    怡亚通(002183):公司商业模式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供应链管理服务,即将传统物流服务商,增值经销商。

    音飞储存(603066):主要从事仓储货架的生产和销售;积极研发“基于物联网、云计算架构供应链管理平台”、“快速输送分拣系统”等项目,全面对接现代化物流信息平台。

    以上是智能物流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当今时代,以电商为代表的流通模式变革和工业4.0对制造业发展的深度影响,使得物流行业正在成为创新的热点领域,成为我国产业变革和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可重点关注智能物流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