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壳上市概念股有哪些?借壳上市概念股有望迎发展

    快递业作为国家大力支持、促进经济发展和解决就业的行业,借壳风险极小,其它快递企业借壳上市的进程有望提速,这将持续催化借壳上市概念板块,利于相关股票股价上行,那借壳上市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借壳上市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借壳上市概念股有哪些
    借壳上市概念股有哪些

    借壳上市概念股有哪些?

    顺丰控股(002352):顺丰作价433亿人民币,借壳鼎泰新材。

    圆通速递(600233):圆通作价175亿人民币,借壳大杨创世。

    申通快递(002468):申通作价169亿人民币,借壳艾迪西。

    韵达股份(002120):韵达作价180亿人民币,借壳新海股份。

    新光圆成(002147):新光集团111.87亿元借壳方圆支承。

    联美控股(600167):沈阳新北及国惠新能源股权44.9亿元借壳联美控股。

    世纪游轮(002558):巨人网络作价130亿借壳世纪游轮。

    华明装备(002270):上海华明作价26亿元借壳法因数控。

    霞客环保(002015):保利协鑫45.38亿元,借壳霞客环保。

    那么,关于借壳上市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