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概念股有哪些?养老金概念股迎来利好

    从2017企业养老金上调最新数据来看,养老金上调标准月人均超过105元,我国养老服务优质优量,养老体系建设也越来越优惠于民。行业发展的景气直接反映在相关养老企业业绩方面,相关的养老金概念股迎来利好。那养老金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养老金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养老金概念股有哪些
    养老金概念股有哪些

    金陵饭店(601007):投资开发了金陵天泉湖旅游生态园。

    南京新百(600682):拟收购国内养老服务业龙头安康通。

    爱尔眼科(300015):2016年底,爱尔眼科旗下医院(包括并购基金)已经达到140余家,分级连锁加快纵深发展。

    延华智能(002178):发力C端养老、慢病管控,在浙贵沪开展O2O养老和健康管理,走民政部专项资金购买服务的路线。

    卫宁健康(300253):结合丰富的HIS资源与政府及互联网服务商合作推进慢性病管理移动应用。已与上海六院合作推出糖尿病健康管理APP康信。

    双箭股份(002381):今年收购了桐乡和济颐养院的全部股权,并与上海红日家园展开养老服务业务合作。线下连锁养老院已开始异地复制。

    湖南发展(000722):利用水电业务的现金流优势,重点打造大型养生养老旅游综合体。

    以上是养老金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受益于健康中国战略的影响,养老产业也将直接受益。在多重利好的环境中,养老概念股在后期的发展空间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