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购新股如何操作 新股申购具体有哪些步骤?

    大家都知道新股申购成功后就意味着接下来马上就要准备打新股了,股民们最关心的事就是怎么去申购新股,新股申购又是如何操作的。那申购新股如何操作呢?关于申购新股如何操作,接下来一起看一下。

    申购新股如何操作
    申购新股如何操作

    1、必须在网上申购日那天进行操作,这是申购新股如何操作最重要的第一步。

    2、进入交易软件,选择“买入,再输入股票的申购代码。

    3、这时候,申购的价格(即发行的价格)已经自动显示出来了,只需输入申购的数量就可以了,申购数量要按规定,例如沪市必须是1000股的整数倍,深市是500的整数倍,究竟申购多少,就看自己的资金能力了。申购越多,中签机会越大。但新规限制申购上限不能超过总股本的千份之一,是申购新股如何操作要特别注意的一点。

    4、其余操作和平时买入股票一样。

    5、一旦申购操作完毕,不能撤单。一个帐户只能申购一次,多次除第一次有效其余的无效。

    6、申购之后,申购资金就被冻结了,第4个交易日之后,如果没有中签,资金就返回到帐上,如果中签了,中签的股票就会到帐上,是申购新股如何操作的关键。

    7、申购之后,帐户里面可以在配号那里查到配号号码,如果申购了(例如沪市)4000股,那么就有四个号码,因为号码是连号的,所以只显示第一个号,其它号自然就知道了。公布中签号码后,也可以自己看看是否中签。不看也没有关系,真的中签,股票自然就划到帐上了。

    那么,关于申购新股如何操作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还不清楚申购新股如何操作的投资者一定要好好了解一下。